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將『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放在你的 Blog 上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8 16:29 · 靜態連結網址

如果你有看到我右上角的『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應該會很好奇我是怎麼放上去的吧!其實 Google Widget 不僅可以在 iGoogle 上使用,還可以內嵌到你的 Blog 或是任何一個網頁上。

iLan in Blog

按一下『將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新增到你的網頁』這個連結,會跳出 Google Widget 的設定畫面,畫面如下: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搶救童玩節資訊站 for iGoogle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8 15:55 · 靜態連結網址

依照之前製作 iHemiiShare 的經驗來製作『搶救童玩節資訊站』可以說是很輕鬆才是,唯一的問題是『就是要宜蘭國際童玩節』所使用的連署平台並沒有提供任何 RSS 輸出,所以只好花了一些時間來解決將連署名單轉成 RSS 輸出。

有了 RSS 輸出一切就簡單了, 下面就是『搶救童玩節資訊站』在 iGoogle 上的樣子: 

iLan for iGoogle

有興趣使用的人,請用下面的按鈕加入『搶救童玩節資訊站』到你的 iGoogle 首頁吧。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