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014 你心中的骯髒與不堪,其實我們都知道

Mark Wu 發表於 2008/12/12 04:02 · 靜態連結網址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上去罵了,所以林益世委員把他的文章刪除了。幸運的是 funp 上的評論他可刪不到了。

對於公共電視的監督,其實我沒半分意見,因為用公民的納稅錢所成立的電視台,沒道理不能接受公民的監督,本來就應該要監督。唯一的問題在於『如何監督』?

但是看了中國時報你的相關回答:『因為你們是綠的,你不用多做說明,那是我的感覺!』,我實在懷疑你的用心。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我忍不住要說:偉哉國民黨!

Mark Wu 發表於 2008/11/06 05:02 · 靜態連結網址

當早上在中廣聽到馬英九要在 10:00 開記者會說明他對昨天晚上事件的看法,並且將『馬陳會』改到早上 10:00,我實在要忍不住大聲讚嘆:偉哉國民黨。

這一切的計畫應該是在馬陳會來之前就定好的,主軸如下:

  • 跟媒體密切配合,將一切反對聲音批成暴民。並且刻意授權警察執法過當,激起反對聲音的民怨,讓民怨在最後一天 飆到最高點。
  • 然後拖到最後一天才同意民進黨圍城路權,事實上國民黨內部早就知道馬陳會改時間。知道的不說,不知道的當然配合演戲。
  • 而同時間也測試了民眾對警察權力可以忍受的程度,以便當作未來擴充警察權或其他權力之參考。

太強了!太強了!

 (閱讀全文)

迴響 (1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本月漢字:跌

Mark Wu 發表於 2008/10/24 16:02 · 靜態連結網址

馬英九跌到民調裡。

陳水扁跌到洗錢裡。

劉兆玄跌到無能裡。

股票跌到水裡。

牛奶跌到三聚氰胺裡。

連~~張銘清都跌到孔廟裡。

本月漢字: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朝倉啟太:『其實只要用水洗乾淨~』

Mark Wu 發表於 2008/09/25 07:14 · 靜態連結網址

Change 中的一幕,朝倉啟太下鄉示範生吃洗乾淨的高麗菜,幫助受火山灰影響的高麗菜農度過難關,這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取自 http://blog.roodo.com/foreverfish/archives/6443183.html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除了自慰之外,或許還有一種方式

Mark Wu 發表於 2008/09/03 04:24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黃槿花聯盟的 Yuhe 姐在我部落格留的言。或許除了寫自慰式的部落格文章批評外,結合公民力量用更正面的方式來檢討與建議,也是很棒。這一次,希望縣長看得到。 這一次,希望媒體不要刻意消音。這一次,希望全縣民一起參與 ...

以下為全文:

去年出來挺身呼籲保留童玩節的黃槿花聯盟
計畫運用去年結餘的各界捐款
在十一月上旬前後辦理一場研討會
為了避免這場研討會被歸類為只是為了批判蘭雨節、緬懷童玩節的淺層目標,
我們在蘭雨節舉辦之前即開始討論並約集各領域的學者專家
以觀察團的角色,親自進入蘭雨節的三個園區
計畫分別從
城市行銷與光榮感
公共領域管理(環保、交通、衛生、公共服務)
文化之展現與深化
外部產業效益
其他(跨部門協調與合作)等領域
來探討宜蘭辦理大型活動時可以參考依循的作法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當媒體刻意主導議題,部落客只能一旁自慰

Mark Wu 發表於 2008/09/01 11:42 · 靜態連結網址

原本想對蘭雨節虧損的事說說自己的看法,但是,我不希望只看了自由時報的片面報導,就去論斷這些工作人員的功過,這也太不公平了。所以我開始找資料,想要瞭解更多的真相,想不到~

我透過蘭雨節與虧損在 Google 上搜尋,我只查到了自由時報與中廣有相關的報導,就是上面這兩筆。超怪的,難道虧損 7000 萬不是件重要的事?

 (閱讀全文)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本月漢字~騙

Mark Wu 發表於 2008/08/15 01:48 · 靜態連結網址

扁政府:口口聲聲說沒有貪污,卻將 3000 萬美金匯往瑞士。

馬政府:口口聲聲說台灣為主,卻將台灣這個『名稱』抹去。

怎麼說呢?

『馬』+『扁』變成一個騙。

本月漢字的殊榮,由它們一起獲得。人民真好騙。


迴響 (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朝倉啟太與美國通商代表溝通的片段

Mark Wu 發表於 2008/08/10 15:06 · 靜態連結網址

我以前是做國小老師的,去年還在教小學五年級。小孩子經常吵架,當然其中也有些黑暗的東西,也有欺凌的事件。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像這樣對孩子們說教。

你們好好思考,既然都是同學,有看不過去的地方、不能苟同的地方的話,就把自己想說的好好告訴對方,好好聽對方想說的,然後都好好地去思考。這樣做的話,就會注意到對方和自己的不同之處。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朝倉啟太在競選總裁時的演講片段

Mark Wu 發表於 2008/08/08 01:58 · 靜態連結網址

總理大臣對於國民,背負著最大的義務與責任
那些在選舉的時候很謙卑,
一但當選之後就擺出像特權階級一樣的態度
那種人,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不能用淺顯易懂的詞彙來說話的人,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那些把自己的利益看得比國民的福祉還重要的,
不是真正的政治家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瞭解國民的不滿,國民的期望,
還有國民想要相信的
不是真正的總理大臣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只剩大陸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8/07/07 05:23 · 靜態連結網址

在蔣中正時代:台灣是國民黨最後的退路。

在蔣經國時代:台灣正在找尋自己的路。

在李登輝時代:台灣走出了自己的路。

在陳水扁時代:台灣維持正在走的路。

而馬英九時代:台灣只剩下大陸了。

這是目前馬英九團隊荒腔走板的表現給我的感覺。

說句實話,既然馬英九都選上了,我當然給他時間,讓他去嘗試。但是我寧願這匹馬看準方向跑很慢(兆九萬),也不要這匹馬長瘤(馬長劉)遮住了視線亂跑,連著乘客一起跌入海中。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台灣馬上瘋

Mark Wu 發表於 2008/06/05 06:36 · 靜態連結網址

基本上,我選後就噤聲了。

因為我總覺得該給新政府機會與時間去作,意識型態的批評與反對,實在是件不好的事!

可是就在今天,我開始覺得對新政府開罵,不用再覺得良心不安

從選前的『馬上好』,到選上『不會馬上好』,到就任後的『馬上瘋』,不到三個月。這幾個月:

 (閱讀全文)

迴響 (1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宜蘭人活不活該?

Mark Wu 發表於 2008/04/02 10:22 · 靜態連結網址

自從知道大陸杭州盜用『宜蘭國際童玩節』的品牌後,很多人在網路上就批評這是宜蘭人活該,我想就我的認知,來談談宜蘭人活不活該:

我個人覺得不該說宜蘭人活該,因為呂國華縣長會當選這是民主過程下的結果。

但是你可以說,宜蘭人必須承受呂國華縣長在任內的一切作為,因為這是宜蘭人所共同選出來的縣長所作的施政,因為宜蘭人並不知道縣長會停掉童玩節。

從停辦後我就思考了很多的問題,呂國華縣長之於前幾任縣長對童玩節的認定的不同點就在於『文化』。前幾任縣長把童玩節當成『文化祭典』,而呂國華縣長則是把童玩節當成『水上樂園』。

所以才會有後來的停辦以及蘭雨節的取代。

當成『文化祭典』,則他是傳承的,無價的,賺錢只是一個 Side Effect(只是後來沒想到他竟然撐起了宜蘭 10 年的經濟)。

當成『水上樂園』,則他是經濟的,有價的,賺錢是主要的目標。

『文化祭典』是無法取代的,但是『水上樂園』則是不賺錢,就換一個。

 (閱讀全文)

迴響 (4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水靈科技移交宜蘭國際童玩節品牌價值,宜蘭準備好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8 01:47 · 靜態連結網址

看著馬英九總統選前幾天的 CM:『改變的力量』,看著各縣市的縣長一起背書說著『台灣改變的時刻到了』、『某某準備好了』,『我們都準備好了』。宜蘭縣長更說著『宜蘭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我有被這樣的廣告給感動到。我期待改變,我期待台灣變的更好,我也期待我的故鄉變的更好。可是某些改變,實在有著不可承受之『重』,改了就再也回不來。

宜蘭準備好了

我不滿去年停辦宜蘭國際童玩節的決定,所以也參加一連串的網路串連活動,但是看不到任何的效果,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之前的討論有兩大主題:

  • 保護宜蘭國際童玩節商標
  • 復辦宜蘭國際童玩節

對於第二點『復辦國際童玩節童玩節』,既然縣長想停辦,要再復辦當然不太可能。但是『保護國際童玩節商標』則是要作而且隨時可以作,否則會被大陸竊用這樣的品牌價值。

 (閱讀全文)

迴響 (2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中華民國萬歲!台灣萬歲!明天會更好!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2 13:01 · 靜態連結網址

其實心情很高興,看著謝長廷先生與馬英九先生的落選與勝選感言,我真的覺得台灣有希望,明天會更好。雖然我支持的候選人落選,但是就像謝長廷說的:『這是他個人的失敗,並非台灣民主的失敗』。

我很欣慰,謝長廷先生希望支持他的選民(包含我)理性面對失敗,也很高興馬英九先生願意把謝長廷的政見納入他對國家未來的發展計劃。

希望這些都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和平,私底下還是大亂鬥。

很抱歉讓有訂閱我的 Blog 的朋友,忍受我那麼久的政治文摧殘。 

 

 

迴響 (2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預先恭喜馬英九先生當選台灣的第 12 任總統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2 09:28 · 靜態連結網址

以目前的結果來看 445 萬對 631萬,似乎是謝長廷是無法逆轉了!馬英九先生應該當定了台灣的第 12 任總統。

不管如何,選前為我支持的候選人加油,選後我會為新總統加油,所以『馬總統,請你好好加油!』。

如果民進黨學國民黨不認輸又亂四年,那我會對你非常非常的唾棄。

期待你們的檢討,想想為什麼還是輸,是不是辜負了這八年來投給你的選民。期待你好好修身養息,四年後再來吧!

BTW,公投呢?怎麼沒人報啊!我還是期待『入聯』或『返聯』,其中一個會過關。

迴響 (1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1 2 3 4 5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