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將『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放在你的 Blog 上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8 16:29 · 靜態連結網址

如果你有看到我右上角的『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應該會很好奇我是怎麼放上去的吧!其實 Google Widget 不僅可以在 iGoogle 上使用,還可以內嵌到你的 Blog 或是任何一個網頁上。

iLan in Blog

按一下『將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新增到你的網頁』這個連結,會跳出 Google Widget 的設定畫面,畫面如下:

Add google widget to your blog.

在這個設定畫面中,你可以指定『搶救童玩節資訊站』在你的 Blog中要顯示的長與寬,並且你還可以設定漂亮的邊框,以符合你的 Blog 的模版。設定好了之後,只要直接按下『取得程式碼』這個按鈕,然後將 Google 幫你準備好的 Javascript 程式,插入到你的 Blog 模版中適當的地方就可以了。

當然,不只『搶救童玩節資訊站』這個 Widget 可以這樣玩,所有的 Google Widget 都可以這樣玩。要將其他的 Google Widget 內嵌到你的 Blog,請到這裡來尋找。

PS. 謝謝阿土伯跟我說這個好方法。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85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引用
    紫色微笑  發表於 23/08/2007, 08:16

    謝謝您的解說
    找不到貴站引用方法
    只好留言
    感激

  • markwu

    別客氣
    markwu  發表於 23/08/2007, 15:14

    歡迎多多介紹朋友串連。

  • 宜蘭國際樂雨節
    ys  發表於 22/09/2007, 18:17

    如題。
    呂國華所提,童玩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