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就是愛黑米 iHemi for iGoogle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03 04:23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阿土伯的『愛放屁』,總覺得竟然沒有人『愛黑米』,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就直接拿阿土伯的『愛放屁』小工具來直接修改,一個晚上後,終於我們也可以愛黑米了。有圖有真相:

就是愛黑米

沿用阿土伯的並名方式,我把這個小工具取名為『就是愛黑米 iHemi』。 

跟阿土伯的『愛放屁』比起來,『愛黑米』因為吃不到黑米的奶水,說錯了Tongue out,是吃不到分類的 RSS 啦。所以目前只有寥寥的三個RSS Feed,等到黑米把分類加上 RSS 與縮圖的 URL 輸出,那麼我們就可已有更營養的黑米吃了。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