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 (拍賣中的快樂寶寶?是這樣翻嗎?)

Mark Wu 發表於 2009/10/12 19:18 · 靜態連結網址

基本上這一篇是寫給我老婆看的,因為她根本沒時間上網找資料 ,所以只好收集起來給她看。

htchien 今天在 Facebook 分享的一個 youtube 影片連結 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

裡面的技巧真是太讓我訝異了,二話不說馬上測試,想不到妹妹馬上安靜下來,沒有五分鐘就入睡了。雖然我不確定是被我晚上吃的大蒜燻暈了,還是被我搖昏了。但是還真的滿有效的,好在還沒到讓他吸我奶頭的地步,真怕他吸不到。

這個讓寶寶不哭的技巧分為五個步驟:

  1. 綁緊寶寶,越緊越好
  2. 讓她側躺或是趴在你的大肚腩上
  3. 噓她
  4. 搖她
  5. 最後再不行,就給她吸什麼都行(奶嘴、乳頭 or 她的手)

剛剛查了 google 一下,原來這是由 Dr. Karp 所提出安撫寶寶的技巧,現在正在美國流行中。下面這些文章就是我所找到的相關資料:

有興趣可以上 Amazon 買,甚至還有 DVD

裡面還提到一樣很重要的事,就是你別怕會寵壞寶寶,這真是天大的福音。因為,每個老人家都跟我們說不能搖 Baby,否則會寵壞他的。

 (閱讀全文)

迴響 (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妹妹背著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