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媒體與政黨都想冷處理的童玩節 - Peopo 給你真相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0 08:50 · 靜態連結網址

感謝公共電視的 Peopo 小組與公民記者們,因為他們,我們才得以看到著些媒體與政黨都想冷處理的童玩節新聞。在上個禮拜四(8/16)其實宜蘭縣民已經開了一次縣民大會,希望能釐清為什麼縣長要停辦童玩節,也希望讓縣長知道除了停辦之外還有不同的選擇。

這些新聞很難在主流媒體看到,因為沒有口水。政黨也希望冷處理,因為怕沒有選票,甚至縣長呂國華所有在報上的回應都是『不予回應!』。一個應該可以值得好好討論的地方發展議題,就因為藍綠的對立而被犧牲。

下面是相關的會議記錄與童玩節實地訪談的片段,真希望縣長能看到我們的殷殷懇求,重新考慮改造童玩節,而非停辦。

童玩何去何從? 宜蘭縣民理性發聲

搶救童玩節宜蘭縣民召開論壇

宜蘭國際童玩節明年不見了(遊客訪問)

8/16 宜蘭縣民大會的會議記錄:

 (閱讀全文)

迴響 (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