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什麼樣的粉絲頁你該小心?

Mark Wu 發表於 2010/02/03 05:16 · 靜態連結網址

註:本文於 2010/11/08 應要求更新,原因容後專文描述。

經過這一次被 BabyHome 假粉絲頁 誤導(欺騙)而上當的經驗,我重新 Review 了我的粉絲頁,歸納了一下我待會兒要剔除的規則: 

  • 美女很多,而這些美女看起來都很夢幻,並且都只有加朋友跟加粉絲頁,沒做其他事。(身為男人,對美女真的沒有抗拒能力。深切檢討!)
  • 人數超過上千,而且每天都快速成長
  • 資料頁是空的,而且沒有連回任何官方網頁
  • 沒有顯示出管理者帳號

依著以上的規則,我看我參加的台灣粉絲頁,都要刪除了。

 

另外,參加粉絲頁,以目前 Facebook API 來看,應該沒辦法要到你的資料,只能要到你的 ID(不過,未來可能有辦法,請見現在developer有機會可以取得facebook user的email了)。 所以如果這些粉絲頁有舉辦活動,要請你另外填資料,請好好思考,你到底要不要信任他們。因為,資料一填下去,可就沒有辦法收回了。

如果這些『不信任』就是要做 Facebook 社群行銷的公司所要達到的結果,你們真的很棒,很成功的達到~『讓我不再信任你們了』!!!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408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