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為什麼我要寫『搶救童玩節』與『罷免呂國華』?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09 16:51 · 靜態連結網址

首先得講講我的政治立場。我當然是綠色的,但是在這幾年民進黨執政後,也變的沒那麼綠了,我曾希望陳水扁總統下台謝罪,也反對貿然的去中國化與正名。但是既使如此,每次講到對於政治的看法,不是被泛藍的罵綠色的走狗,要不然就是被泛綠的罵綠色的叛徒。

怪了,在台灣只有藍色跟綠色嗎?難道真的沒機會從不同的角度或是說更高一點的角度來看事情。

另外,有人不爽我刪了他們的留言?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罵這些串連的人是笨蛋、是白癡,這樣的態度令我無法接受!要批評、要討論我都很歡迎,但是如果要謾罵,很抱歉,我當然沒風度的直接刪除。如果不高興,大可用自己的 Blog 來罵我,我絕對刪不到。

我也直接刪掉某好辯網的廣告,它直接把這個議題定義成『你認為童玩節停辦,國民黨籍的縣長呂國華該負什麼責任?』的白目題目,你這不是直接要陷這樣的串連活動於不義嗎?

抱怨完了,現在可以來談為什麼發起要『罷免呂國華』縣長的活動了。這純粹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喜歡聽那就離開!

提議罷免呂國華縣長,真的不在於停辦『童玩節』這個事情上,而是因為他用一個『最傷害宜蘭人的手段』來停辦童玩節。

 (閱讀全文)

迴響 (22) · 引用 (1)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