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就是愛黑米 iHemi for iGoogle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03 04:23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阿土伯的『愛放屁』,總覺得竟然沒有人『愛黑米』,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就直接拿阿土伯的『愛放屁』小工具來直接修改,一個晚上後,終於我們也可以愛黑米了。有圖有真相:

就是愛黑米

沿用阿土伯的並名方式,我把這個小工具取名為『就是愛黑米 iHemi』。 

跟阿土伯的『愛放屁』比起來,『愛黑米』因為吃不到黑米的奶水,說錯了Tongue out,是吃不到分類的 RSS 啦。所以目前只有寥寥的三個RSS Feed,等到黑米把分類加上 RSS 與縮圖的 URL 輸出,那麼我們就可已有更營養的黑米吃了。

因為修改自阿土伯的程式,所以『愛放屁』有的功能,『愛黑米』都有,不僅可以顯示目前討論的數目,還可以顯示有多少人『收』跟『推』。更可以自行加上 RSS Feed。所以如果你喜歡,你還可以一邊『吃黑米』一邊『放屁』,沒人會說你不禮貌喔。

有興趣使用的人,請用下面的按鈕加入『就是愛黑米 iHemi』到你的 iGoogle 首頁吧。

加入就是愛黑米 

因為剛提交到 Google小工具,所以不確定要多久上面這個按鈕才會開通。如果你等不及,可以直接透過下面的原始程式連結,透過 url 的方式將『就是愛黑米 iHemi』加入 iGoogle 裡面。

原始程式: http://blog.markplace.net/ihemi/ihemi.xml
語系檔: http://blog.markplace.net/ihemi/ihemi_tw.xml

PS. 建議跟阿土伯的 Easy Layout 小工具一起使用,會讓你頭好壯壯喔。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73

迴響 (2)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有點怕怕的!
    Mark  發表於 03/08/2007, 05:41

    把 widget 放在自己的網站,流量會不會太大呢?過幾天搬到 Google Pages 好了。

  • Google Pages 流量快就會爆
    asdf  發表於 03/08/2007, 06:12

    Google Pages 流量快就會爆 ,這樣大家就用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