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Blog 串連罷免宜蘭縣長呂國華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07 13:58 · 靜態連結網址

當早上聽到宜蘭縣長呂國華宣布停辦『宜蘭國際童玩節』,我只有一個單純的想法,這是宜蘭人自己造的孽,必須宜蘭人自己來解決。

我不確定有多少 Blogger 來自宜蘭,但是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在網路上串連來表達對呂國華的不滿。

舉辦國際童玩節,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不管賠錢或是賺錢,這是我們目前能在國際上發聲的少數機會之一。但是這個沒有擔當,沒有遠見的宜蘭縣長呂國華,竟然輕易的就毀掉讓宜蘭在國際發聲的機會,毀掉讓宜蘭能得以轉型的基礎,真是很丟臉。

辦的不好,可以改進。但是停辦,就再也沒有機會。 

 (閱讀全文)

迴響 (103) · 引用 (4)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