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改版公告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2 06:22 · 靜態連結網址

首先,謝謝大家對『搶救童玩節資訊站』的愛用。隨著『黃槿花行動聯盟』的正式成立,我將 Google Gadget 中『連署』頁籤的 Banner 改為黃槿花行動聯盟的 Logo。其他的頁籤則不便,還是連結到由無差別製作的 Save ICFFF 這個 Google Page 上。我也加上了置頂的新聞,如 Adrian 的 宜蘭童玩論壇 - 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節,這樣應該就更像資訊站,也更容易散播訊息。

另外,書籤的連結,也從直接連結改到 Hemidemi 的書籤資訊連結,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的相關討論。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宜蘭童玩論壇 - 『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2 04:08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收到 Adrian 的告知,搶救童玩節行動真的要開始了。明天要登場的是 宜蘭童玩論壇 - 『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這應該是黃槿花行動聯盟成立(中廣報導聯合報報導中國時報報導)後的第一次正式行動。歡迎關心宜蘭的所有朋友們踴躍參加,讓縣長知道我們對於宜蘭文化與地方發展的關心。


圖中為知名作家黃春明與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照片取自聯合新聞網)

會議議程如下:

主題:宜蘭童玩論壇--『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目的:當宜蘭縣政府宣布停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時,宜蘭的夏天不一樣了,冬山河畔黃槿花不再盛開,除了震驚與不滿之外,宜蘭縣民應該有權表達自己的看法,特別是地方的文化及教育人士,應該一起來發聲,讓宜蘭縣政府知道我們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時間:96年8月23日(週四)
 
地點:宜蘭縣史館 宜蘭市縣政北路3號(宜蘭縣政中心)
 
對象:宜蘭縣民、專家學者、媒體朋友。

程序:
14:00~14:30 報到
14:30~14:36 主持人說明論壇目的及規則

主持人:張捷隆(宜蘭社區大學校長)
14:36~16:20 議題: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核心價值及其效應。
14:36~14:44 引言人(前文建會主委陳其南先生)
14:44~14:52 引言人(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陳登欽先生)
14:52~15:00 引言人(2004年童玩日報總編輯潘寶珠女士)
15:00~16:20 與會民眾發言
16:20~16:30 休息時間
16:30~16:40 宣讀論壇結論
16:40 散會

 (閱讀全文)

迴響 (1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