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我愛雪兒 iShare for iGoogle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5 15:42 · 靜態連結網址

既然『放屁』、『黑米』都有人愛了,我們當然不可以忘了『雪兒』這個可人兒啊。所以『我愛雪兒 iShare』這個 Google Widget 是絕對少不了的啦。

iShare Screenshot

MyShare 在分類輸出上相當的完整,我將在 MyShare 首頁看到的分類全部都放到 iShare 中,不過可惜的是目前的 RSS 輸出好像固定就是 10 筆資料,所以在設定上只能顯示 5-10 筆書籤。另外,RSS 中也沒『推』、『收』、縮圖與連結原網址等資料。

有興趣使用的人,請用下面的按鈕加入『我愛雪兒 iShare』到你的 iGoogle 首頁吧。

加入就是愛黑米 

因為剛提交到 Google小工具,所以不確定要多久上面這個按鈕才會開通。如果你等不及,可以直接透過下面的原始程式連結,透過 url 的方式將『我愛雪兒 iShare』加入 iGoogle 裡面。

原始程式: http://blog.markplace.net/ishare/ishare.xml
語系檔: http://blog.markplace.net/ishare/ishare_tw.xml

PS 1. 建議跟阿土伯的 Easy Layout 小工具一起使用,會讓你頭好壯壯喔。

PS 2. 下一版應該會讓使用者自由選擇顯示哪些分類,才不會十幾個分類擠在同一個 Widget,看起來很『擁擠』。目前使用者可以到設定中將不要的分類移除。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82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一整個俏皮
    Augustlion  發表於 16/08/2007, 10:52

    雪兒咧~

    @@

  • markwu

    回覆: 我愛雪兒 iShare for iGoogle
    markwu  發表於 17/08/2007, 06:03

    雪兒,我心目中的女神 ...

    請她來當『愛雪兒』的代言人,應該不錯喔!

  • 雪兒咧~~
    阿土伯  發表於 17/08/2007, 06:15

    請她來當『愛雪兒』的代言人比較優啦.. 人家連 Logo 都幫你打好了...

  • markwu

    金凱瑞代言的雪兒
    markwu  發表於 17/08/2007, 06:29

    真是驚豔 ... 沒人可以贏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