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移除罷免縣長貼紙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4 14:41 · 靜態連結網址

如我之前說的,我希望縣長能真的做出明智的抉擇,畢竟他是我們一縣之長。既然是我們一縣之長,就應該不分政黨、不分藍綠為宜蘭人最大利益著想,所以我願意先撤掉我自己的『罷免呂國華』的貼紙,讓大家專注在『搶救童玩節』上。

所以,『搶救童玩節』的貼紙,請大家繼續掛一直掛,多多益善。

最重要的是,請各位宜蘭人以及關心宜蘭的人,踴躍參加 8/16 由黃槿花行動聯盟在香格里拉度假村舉辦的『縣民論壇』, 討論如何保留或改造童玩節,讓縣長瞭解童玩節對宜蘭縣的重要。

如果不能參加,請你也別忘了參與搶救童玩節網路連署(目標是在 8/16 前到達 5000 人,請大家衝啊!)。

如果光連署不能滿足你想跟縣長說你想念童玩節的心情,這裡有一份準備好寄給縣長的童玩節情書格式,你可以下載下來寫完後,將你對童玩節的情話與計畫傳給縣長。

迴響 (1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