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推推王真的對使用者尊重嗎?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3 16:42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不用生產內容就能製造的推推王之後,回想我對推推王的建議,我想我必需要幫推推王說句話,他對使用者是尊重的。因為他讓推推王的訪客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看推推王內收集的資訊,不管是以 Blog 為主的哈部落,還是以個人資訊為主的我的頭版。甚至還讓使用者可以決定要開啟新頁還是用 iFrame 來閱讀被推的文章:

由此可以看出推推王對使用者的用心。

可是另一方面,在 Alpha 4 的新版推出中,推推王還是沒有針對『網站/內容擁有者』(看好喔,是網站/內容擁有者,不是推推王的使用者,這兩個是不同的)釋出任何善意的回應,甚至還在不用生產內容就能製造的推推王的回應中回答的如此強硬:

其次是關於所謂「蓋台」的問題。正如我們在 關於各位部落客對推推王iframe的指教 一文開頭所宣示的:「和部落客共存共榮,是推推王的一大目標。」雖然經過我們法律顧問研究相關法條及判例,認為並沒有法律問題,但為了表示對部落客的尊重,我們今天晚上即將上線的 alpha 4 版,會對不喜歡 frame 式設計的使用者,提供其他選項。這種處理方式,我們在上星期一就已預告過(請見 [ funP 夏日傳說 1 ] funP 快看的更新功能 一文)。

這實在還真的有點糟糕,因為還是用法律來塞『網站的擁有者』的嘴。

 (閱讀全文)

迴響 (23) · 引用 (1)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蔡依林也來連署搶救童玩節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3 09:38 · 靜態連結網址

蔡依林小姐也來連署搶救童玩節了,這到底是 Kuso 還是真的啊!如果是真的,那還真感謝她。不過因為連署系統沒有任何認證機制,所以我要寫自己是馬英九先生也可以啦!

 (閱讀全文)

迴響 (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