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移除罷免縣長貼紙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14 14:41 · 靜態連結網址

如我之前說的,我希望縣長能真的做出明智的抉擇,畢竟他是我們一縣之長。既然是我們一縣之長,就應該不分政黨、不分藍綠為宜蘭人最大利益著想,所以我願意先撤掉我自己的『罷免呂國華』的貼紙,讓大家專注在『搶救童玩節』上。

所以,『搶救童玩節』的貼紙,請大家繼續掛一直掛,多多益善。

最重要的是,請各位宜蘭人以及關心宜蘭的人,踴躍參加 8/16 由黃槿花行動聯盟在香格里拉度假村舉辦的『縣民論壇』, 討論如何保留或改造童玩節,讓縣長瞭解童玩節對宜蘭縣的重要。

如果不能參加,請你也別忘了參與搶救童玩節網路連署(目標是在 8/16 前到達 5000 人,請大家衝啊!)。

如果光連署不能滿足你想跟縣長說你想念童玩節的心情,這裡有一份準備好寄給縣長的童玩節情書格式,你可以下載下來寫完後,將你對童玩節的情話與計畫傳給縣長。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81

迴響 (1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迴響 ↓

  • 公私不分
    公酸贼  發表於 14/08/2007, 22:42

    不清楚事情的发生,公不办,私办行吗?...

  • 版主該先放下心中的顏色
    goner  發表於 15/08/2007, 03:23

    是的
    版主的個人政治立場勝過搶救童玩節吧?
    看看這篇之中肯之文
    版主該先放下心中的顏色

    http://blog.yam.com/munch/article/11254668

  • markwu

    沒法度
    markwu  發表於 15/08/2007, 03:53

    如之前小不點跟我說的,你再怎麼釋出善意,泛藍永遠也不會來罷免呂國華。可是我希望試試看。

    所以我移除貼紙是希望能專注在保留童玩節上。並且去掉我本身的立場。

    你如果還是要將我得善意繼續升高到政治層次,變成藍綠對決,還是覺得移除貼紙是不中肯的我也沒法度啊! ^_^

  • 回覆: 移除罷免縣長貼紙
    左徒  發表於 15/08/2007, 04:21

    個人有一點疑問,是不是只要一件事不符合自己心中的期許,就要讓其下臺?

    如果在事件之始,你的重點放在搶救童玩節上,而不是讓其下臺,那可能得到的回應會好很多。
    個人意見。

  • 不是只有一件事
    Augustlion  發表於 15/08/2007, 09:46

    >是不是只要一件事不符合自己心中的期許,就要讓其下臺

    因為這是縣長一人獨斷的決策
    人民有權利請決策者為政策負起責任的做法

    而且這個縣長已經不只一件事了
    光容積率放寬這件事
    對宜蘭影響有多麼大
    讓整個宜蘭的地貌改變多少
    而且還在持續改變中

    童玩節不會是最後一件事
    請他下台就是請決策者懂得反省
    不要再出現錯誤政策

    宜蘭不是最賺錢的城市
    但是宜蘭獨特又美麗
    出外的宜蘭人可以驕傲的獨特原鄉
    外地人可以探訪的特色城鎮

    很可惜現在正在改變中

    喊讓政治人物下台他未必會下台
    但是是擲地有聲引起話題的方式
    也阻止這縣長繼續制定錯誤政策

  • 我也撤下了
    Barking  發表於 15/08/2007, 12:05

    還是搶救童玩節先,找縣長算帳還是再說吧...

    另一個原因是,把那張放在部落格上面,好像部落格被呂佔領一樣啊,好不自在XDrz

  • To 左徒
    Mark  發表於 15/08/2007, 12:13

    =>『個人有一點疑問,是不是只要一件事不符合自己心中的期許,就要讓其下臺?』
    並非是這樣的。如果真的這樣,那麼也太膚淺了。我不確定你對宜蘭這兩年的變化瞭解多少,真的很歡迎,你去實實在在的瞭解,然後我們可以在討論一下這個有意思的話題。

    =>『如果在事件之始,你的重點放在搶救童玩節上,而不是讓其下臺,那可能得到的回應會好很多。』
    非常同意,所以現在在作也不遲。 ^_^

  • 還是有人發起罷免了
    lin  發表於 16/08/2007, 03:03

    陳金德的說法也類似,以搶救童玩節為主要目標,隨時可停。

    立法委員陳金德今天(15日)正式啟動罷免呂國華行動,第一階段將徵求700名罷免呂國華的連署尖兵。陳金德表示,經過7天,各界懇求童玩節續辦的聲音不斷,但呂國華縣長不但置之不理,從所有回應中都看出他未能體認宜蘭價值的深層意義,因此展開第一階段罷免呂國華行動,歡迎理念相同的鄉親,向各服務處報名。
    不過,陳金德也表示,期待呂國華縣長能再思考、傾聽基層民意,宣布續辦,縣政府一旦有善意回應,罷免案可隨時喊停。最重要的是,「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這個無價的城市品牌活動,不能貿然停辦,若縣政府回心轉意,他願意擔任溝通平台,尋求民間組織協助縣府找創意。
    至於罷免縣長的理由,陳金德也提出說明,既然童玩節遭遇瓶頸,縣長的職責就是要突破困境,若只是想換個活動名稱,辦個嘉年華會大拜拜,根本不是解決之道。宜蘭人不需要推卸責任、無能執政的縣長,一個主政者應該做的事是主動找創意、面對挑戰、解決問題,而不是棄械投降、怨天尤人,這樣的行事作風,已經無法領導宜蘭縣民追求長遠利益。
    陳金德進一步指出,呂國華縣長一再抱怨中央沒補助,這是倒果為因的說法。童玩節會成為文化活動的模範生,就是縣政府將活動定位成文化創意產業,藉由創意能自給自足,甚至於造福週邊產業,不是像其他縣市燒錢辦活動,曇花一現而已,是要長久經營。
    陳金德說,過去宜蘭經驗之所以可貴,就在於民進黨歷任縣長於資源貧乏的情況下無中生有,勇敢面對困難與挑戰,帶領縣民從自卑走向榮耀。所以,現在童玩節的意義不再只是盈虧問題,它更是宜蘭人共同累積的資產,不能輕言放棄。

    報名處
    宜蘭服務處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3段113號1樓 電話:(03)9311373
    羅東服務處 地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27號 電話:(03)9573173
    蘇澳服務處 地址:蘇澳鎮永榮里大同路136號 電話:(03)9902168

  • 看看你那些「偉大的」的縣長政績吧
    PP  發表於 03/08/2008, 11:30

    看看十幾年前是哪個混帳,硬是去蓋了烏石港的南北堤?搞到今天頭城海水浴場不見了!?

    破壞美麗的沙灘...

    執政者執政心中要有良心,不是只是在任期內迎合民眾的喜好,更重要的是要對的起長遠的目標...如今頭城海水浴場已不在,我們卻不能向游錫崑討回公道...

    短視的選民,選出短視的縣長

  • 你去討回公道啊?
    Mark  發表於 03/08/2008, 15:00

    為什麼不行?怪了!

    我建議去寫一篇完整的文章,然後找人一起串連去向游錫堃討回公道。而不是在這裡混淆視聽,混淆我想要表達的事情。

    記得寫,我會去幫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