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搶救童玩節資訊站』改版公告

Mark Wu 發表於 2007/08/22 06:22 · 靜態連結網址

首先,謝謝大家對『搶救童玩節資訊站』的愛用。隨著『黃槿花行動聯盟』的正式成立,我將 Google Gadget 中『連署』頁籤的 Banner 改為黃槿花行動聯盟的 Logo。其他的頁籤則不便,還是連結到由無差別製作的 Save ICFFF 這個 Google Page 上。我也加上了置頂的新聞,如 Adrian 的 宜蘭童玩論壇 - 就是愛宜蘭國際童玩節,這樣應該就更像資訊站,也更容易散播訊息。

另外,書籤的連結,也從直接連結改到 Hemidemi 的書籤資訊連結,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的相關討論。

最後,因為 Google 需要 1-2 天來更新這個 Gadget,所以大家 Blog 上的 Gadget 需要等 Google 更新後,才會看到新的畫面了。

PS. Google Gadget 真的還有些 Bug,例如 Feed 的 Cache 時間無法控制,還有在讀取 Feed 的 Time out 時間也無法控制。所以有時更新會很慢,有時會讀不到 Feed。如果有這樣的情況,請大家多 Refresh 幾次了。還是謝謝阿土伯的指導。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90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