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加上女聲的逆轉勝!更是熱血!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2 19:07 · 靜態連結網址

原本的逆轉勝真的夠好聽了,但是加上女聲的逆轉勝更讓我熱血沸騰。3/16真的有想要帶著我的吉他上街頭了。

百萬人行腳,萬人合唱,千人吉他,百人鼓~這樣的隊伍浩浩蕩蕩的走在台灣街頭為自己的理想發聲!美!

迴響 (1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失控吧!讓我們 322 逆轉勝!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2 18:33 · 靜態連結網址

FIAB這裡說: 

『對於場面的控管
失控的場面
這樣的嚴重妨礙公務(攔阻警車)
那就又對了嗎?』

其實同樣的話,

我在 2000 年國民黨支持者逼退李登輝時問過,

我也在 2004 年國民黨支持者大鬧中選會時問過,

我又在 2006 年紅衫軍大鬧台灣時問過。

我相信國民黨支持者可以想一堆理由來告訴我這是正義之舉,這是是群眾自發,群眾無法控制,沒有任何人可以為群眾負責。

所以當時馬英九作台北市長時甚至連管都不敢管。

那麼,何以現在回過頭來要求綠營群眾對於這樣的刻意挑釁要忍耐?

可以想想看,過去八年綠營支持者有多忍耐了!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一黨獨大的傲慢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2 12:55 · 靜態連結網址

國民黨原本預備立法院一開會就休會。 但是在消息曝光後,不得不喊停。

曾永權,立法院副院長。當選後,馬上依法購買 4600 CC 的豪華用車毫不手軟。但是之前國民黨,卻罵經濟部長陳瑞隆 3000 CC 的用車,是不體恤人民的血汗錢。在馬英九勸說後,換了小車。但是還是比你我的車大。

陽光法案,原本逕付二讀通過,卻被國民黨立委硬生生的攔下來!奇怪,不是要作個清廉政府?為什麼不敢讓陽光法案通過?

 (閱讀全文)

迴響 (2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