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水靈科技移交宜蘭國際童玩節品牌價值,宜蘭準備好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8 01:47 · 靜態連結網址

看著馬英九總統選前幾天的 CM:『改變的力量』,看著各縣市的縣長一起背書說著『台灣改變的時刻到了』、『某某準備好了』,『我們都準備好了』。宜蘭縣長更說著『宜蘭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我有被這樣的廣告給感動到。我期待改變,我期待台灣變的更好,我也期待我的故鄉變的更好。可是某些改變,實在有著不可承受之『重』,改了就再也回不來。

宜蘭準備好了

我不滿去年停辦宜蘭國際童玩節的決定,所以也參加一連串的網路串連活動,但是看不到任何的效果,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之前的討論有兩大主題:

  • 保護宜蘭國際童玩節商標
  • 復辦宜蘭國際童玩節

對於第二點『復辦國際童玩節童玩節』,既然縣長想停辦,要再復辦當然不太可能。但是『保護國際童玩節商標』則是要作而且隨時可以作,否則會被大陸竊用這樣的品牌價值。

 (閱讀全文)

迴響 (2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