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賣酒!來罰吧!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8 12:35 · 靜態連結網址

部落格貼酒類照片將罰?國庫署:非販賣不罰~這樣罰不罰?真是夠了。

 (閱讀全文)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用 PHP 呼叫 MSSQL Store Procedure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8 11:35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試了一堆方法,要在不知道對方 Store Procedure 的內部參數名稱下去取用他的執行結果。但是找了半天,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儘是要你透過 mssql_init() 去指定 Store Procedure,然後透過 mssql_bind() 設定輸入參數與輸出結果,最後透過 mssql_execute() 來執行這個 Store Procedure,實在有夠複雜。

PHP 的使用手冊上找了一下,原來最簡單的方法早就在哪!有種『眾裡尋他千百度﹐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 fu。下次記得要先看手冊。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可以做人幹嘛寫程式

Old Style 的部落客圈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18 04:16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 PaperTiger『影響力是很可怕的~』322總統大選前夕的部落圈,一則高興,一則難過。

高興的是,他說:『知名部落客們似乎綠化的情形還漫嚴重的』,我覺得很好啊,這就是議題的提出。

可以更深入來探討是這些知名部落客為何要站出來?是因為他們在捍衛自己的理念?還是譁眾取寵?還是收了錢?而為什麼所謂知名部落客『挺藍』的那麼少?是因為低調?是被打壓?被綠色恐怖監控?還是因為拿不到錢?

難過的是,又在定義部落客應該如何如何才能有一個『乾淨的部落客圈』。

他裡面提出他想要發起:『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部落客圈』,我超級支持的。

 (閱讀全文)

迴響 (1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