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中華民國萬歲!台灣萬歲!明天會更好!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2 13:01 · 靜態連結網址

其實心情很高興,看著謝長廷先生與馬英九先生的落選與勝選感言,我真的覺得台灣有希望,明天會更好。雖然我支持的候選人落選,但是就像謝長廷說的:『這是他個人的失敗,並非台灣民主的失敗』。

我很欣慰,謝長廷先生希望支持他的選民(包含我)理性面對失敗,也很高興馬英九先生願意把謝長廷的政見納入他對國家未來的發展計劃。

希望這些都不是只有表面上的和平,私底下還是大亂鬥。

很抱歉讓有訂閱我的 Blog 的朋友,忍受我那麼久的政治文摧殘。 

 

 

迴響 (2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預先恭喜馬英九先生當選台灣的第 12 任總統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2 09:28 · 靜態連結網址

以目前的結果來看 445 萬對 631萬,似乎是謝長廷是無法逆轉了!馬英九先生應該當定了台灣的第 12 任總統。

不管如何,選前為我支持的候選人加油,選後我會為新總統加油,所以『馬總統,請你好好加油!』。

如果民進黨學國民黨不認輸又亂四年,那我會對你非常非常的唾棄。

期待你們的檢討,想想為什麼還是輸,是不是辜負了這八年來投給你的選民。期待你好好修身養息,四年後再來吧!

BTW,公投呢?怎麼沒人報啊!我還是期待『入聯』或『返聯』,其中一個會過關。

迴響 (1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