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回應 isaac mao 的《就選舉問題向台灣部落格朋友征問》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08 16:04 · 靜態連結網址

看到 PipperlIsaac Mao 的這六個問題,真的很有意思,讓我也手癢的想跟進。

[TWQ1]. 在中国大陆,很多人不假思索地认为自己应当支持国民党,你觉得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因為國民黨的基本理念還是『反攻大陸,解救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吧,這聽起來很親切。

[TWQ2]. 除了国家认同的考虑,你是否认为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有哪些符合现实的合作前景

其實中國大陸與台灣,除了三通之外幾乎全面都通了。我看不出來在除了在『國家認同』的考慮之外,有什麼是可以不能合作的。以 WHO 為例,能不能合作?當然能合作,只要台灣不叫做『台灣』。這很 Orz ... 所以怎麼可能不考慮『國家認同』?

 (閱讀全文)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