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 Google Gadget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03 18:43 · 靜態連結網址

醞釀了很久,還是不知如何提筆寫這封信。雖然我寫不出來,可是在『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的網站中,大家正非常熱血的振筆疾書中。與其我浪費時間一直想怎麼寫,還不如快點幫忙把寫好的信散播出去,可能來的比較有價值。

所以『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 Google Gadget 就這樣誕生了。

新增 Gadget 到你的網頁方法如下:

按一下『新增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到你的網頁』這個連結,會跳出 Google Gadget 的設定畫面,畫面如下:

iTaiwan Setting

在這個設定畫面中,你可以指定『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Gadget 在你的 Blog中要顯示的長與寬,並且你還可以設定邊框符合你的 Blog 的模版。

設定好了之後,只要直接按下『取得程式碼』這個按鈕,然後將 Google 幫你寫好的 Javascript 程式,插入到你的 Blog 模版中適當的地方就可以了。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46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長仔讓我們又連繫了
    呆勞  發表於 05/03/2008, 07:22

    我是kyle,神奇的因為『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讓我又連結到你的Blog,近來好嗎?

  • markwu

    Kyle
    markwu  發表於 05/03/2008, 17:26

    好久不見啊!你還在同一個地方嗎? :)

    我找找看還有沒有你電話,明天撥個電話給你啊!

    BTW,你是不是很久沒上MSN了,怎麼都沒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