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美中不足的 _IG_FetchFeedAsJSON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03 19:27 · 靜態連結網址

其實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 Google Gadget 要搞個雞肋出來,這個雞肋就是 _IG_FetchFeedAsJSON()。為什麼說他是雞肋?因為:

  • Cache 功能不足,到現在還是無法定義 Cache Interval。怪的是 _IG_FetchXmlContent() 與 _IG_FetchContent()都可以。
  • 沒辦法取用 RSS Feed 中的其他資料屬性。所以如果真的要在 Google Gadget 中,完整利用 RSS Feed 中的各項屬性資料,或是外加 (Extra) 的資料,還是得用 _IG_FetchXmlContent() 來抓。

原本要將 DZone 的推噓數字也加到『愛D爽』(請用台語念),可是用 _IG_FetchFeedAsJSON 就是沒有一個屬性可以拿的到~殘念。

雞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47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可以做人幹嘛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