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大眾所應該知道的真相:樂生療養院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9 03:07 · 靜態連結網址

透過董福興HowWenli瓦礫豬小草等人的辛苦,以及 Hemidemi388 位部落客的熱心捐款,終於讓樂生療養院的真相登上蘋果日報。

照片由 Vista 提供。 

雖無法預知到樂生的結果會如何?但是至少有個機會讓大家獲得真相。就像『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紀錄片,『政客』通常不願意面對這些難題,能隱藏就隱藏,能隱瞞就隱瞞。但是他選擇當一個政治家。

蘇貞昌、周錫偉你們是想當政客,還是政治家呢?尊重多數與保護少數的 90% 方案,是那麼的難面對嗎?
 

PS.

  • 心中還是有些悸動。就像我在為劭曉鈴加油那一篇文章中說的。因為她是名人,所以有各界為她祝福。而樂生療養院的病人,也因為有各方的奔走, 所以漸漸的大家也為他們發聲。可是其他也遭受同樣遭遇的人呢?希望他們也有機會發聲,希望大家也為他們發聲。你怎麼知道這樣的事,哪一天會輪到你呢?到時,你會很高興,因為大家願意跟你站在同一邊。
  • 看到這一次無能的蘇貞昌,我實在不太希望他有機會當總統。因為一個地方政府的『備查』,就讓他手足無措,更何況是當總統後需要面對的種種考驗。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21

迴響 (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