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刻意製造的假象:樂生療養院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7 07:20 · 靜態連結網址

台北縣政府在今天早上的蘋果日報登的半版廣告:

樂生政府政宣

全文我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台北縣政府』想要表達:『捷運延期、古蹟不保、交通不好、浪費民脂民膏』這些都是『樂生療養院』的錯。

其實要是把『全球暖化』也歸到都是『樂生療養院』的錯,這應該會更聳動吧!可能高爾還會支持你台北縣政府拆樂生療養院。

搞不懂為什麼行政院與台北縣政府與捷運局台北市政府)都在推皮球呢,不願面對 保存90% 的方案? 

 (閱讀全文)

迴響 (6)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尷尬的網誌寫作者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7 06:44 · 靜態連結網址

前幾天跟一位朋友聊天,他聊到現在寫網誌很尷尬,動輒得咎。不是什麼幫來圍剿,就是什麼派來屠殺。越寫越尷尬。

好像現在寫 Blog,要是沒加入什麼幫、什麼派就會很尷尬。 

所以剛剛看了一下『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的會旨與規定,決定申請加入了。並且宣誓要以寫遍『言不及義、文不對題、風花雪月、濫竽充數』的文章為目標,終其一生。

 

這樣應該就不尷尬了吧。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挖 Dreamhosts 的舊帳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7 06:19 · 靜態連結網址

已經好久沒用 Dreamhost 了,可是每天還是看到不少逆向連結來自 Google 搜尋 Dreamhost Sucks 的文章。

其中有一篇來自 DBA Notes 的: Dreamhost 的真實與謊言,這是我感覺到最有趣的一篇文章。 因為他覺得  Dreamhost 的七大罪狀,是篇『误导性非常强的帖子』。所以開始一點一點的批判這些都是錯誤的訊息。

他說的沒錯,因為以目前 Dreamhost 改進的狀況,這些資料可能也都已經過時了。

可是他以 2007 年現在的 Dreamhost 來比 2006 年的 Dreamhost 狀況,然後說 2006 年寫的有關 Dreamhost 的文章都是錯的,這就有點離譜了!

 (閱讀全文)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