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不願面對的真相:樂生療養院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6 04:35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看了 Wenli 的文章 圖說樂生院:90%,懶得面對的真相 我才瞭解,原來這才是樂生療養院的真相。既然是這樣,為什麼行政院與捷運局不願意討論那 90% 的方案呢?

看來政客與奸商比政治家好當多了,因為只要能做到泯滅良心,就成了。

現在董福興Hemidemi 發起捐款,希望能週一前募集到 15 萬,買下蘋果日報半版的廣告,讓大家知道樂生的真相。省下買彩券的錢,你就可以參與。

我們越漠不關心,政客與奸商就可以亂搞。誰知道下一步他們不會合作一起來拆你的家、坑你的錢呢?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