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為胡夫人(邵曉鈴)加油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19 15:52 · 靜態連結網址

二十一年前的今天,第一夫人吳淑珍遇上車禍,造成半身不遂,但是她努力的活了下來,並且還支持陳水扁當選總統。

而今天胡夫人(邵曉鈴)也遇上車禍,目前正在醫院努力的與死神對抗中。胡夫人加油,希望妳安然度過難關,因為胡市長需要妳啊!

加油!!

後記:

剛剛 Neo 傳給我一封信(建議未滿 18 歲不要看),看了真的很難過。

胡夫人因為有媒體的報導,所以有那麼多人為她祈福。

但是有多少發生車禍的人,他們一家人只能無助的、默默的承受打擊,而且肇事者也不願意負任何的責任?一同為這些人加油吧!願上帝祝福他們。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66

迴響 (10) · 引用 (1)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

迴響 ↓

  • 挑個小錯字
    豬老大  發表於 19/11/2006, 16:35

    應該是邵曉鈴才對
    看到我們家刊的照片
    整個背脊涼了半截

  • 感謝啊!
    Mark  發表於 19/11/2006, 16:42

    這一次我特別注意到不要打錯,想不到還是打錯。真是 orz ....

    是啊!用想的都很可怕,更別說照片了。希望她能度過難關。

    Mark

  • 回覆: 為胡夫人(邵曉鈴)加油
    Neo  發表於 19/11/2006, 16:47

    聽說蘋果有把重傷的照片給刊出來..

  • 加油 & 對媒體記者的強烈不滿
    Alice  發表於 19/11/2006, 16:53

    今天看到各大電視、平面媒體拼命報這條新聞,我已經看到快痲痺了。

    雖然我也在為胡夫人加油,可是我也要講幾句話。進了醫院,不管是誰,身份都是病人,醫院裏病人最大,請台灣的這些媒體(還是該稱為"霉體"?)記者們尊重病人的人權,請給病人及病人家屬充份休息養病的空間,別老是要求胡市長對外說明胡夫人的狀況,好嗎?(這簡直是在虐待病人家屬嘛!OK?!)

    (抱歉,Mark,有點文不對題,但是這是我近一天來除了加油外最想講的話了....)

  • 非常同意啊!
    Mark  發表於 19/11/2006, 16:56

    Alice:

    非常同意啊!我原本想罵,可是因為不想罵這些腦殘記者而玷污了這一篇加油文,所以作罷。

    謝謝你幫我罵出來。

    Mark

  • 路肩超車ㄉ那傢伙
    julianwang3  發表於 20/11/2006, 06:03

    路肩超車ㄉ那傢伙
    可恥~~~~~

  • 回覆: 為胡夫人(邵曉鈴)加油
    不好意思  發表於 21/11/2006, 11:35

    陽光青年團在發動祈福活動,可以去留言,後天會寄到奇美醫院去,請大家都一起把心聲傳給胡市長跟夫人吧http://www.wretch.cc/blog/weyoungwecan&article_id=5300622

  • 邵曉鈴...加油
    小燕子  發表於 21/11/2006, 14:03

    您要加油我們都為你加油!!我就等您回來!!您不能輸給區區一個病魔!
    我幫您用了一個留言板...希望大家一起來留言!!
    http://my.guestbook.com.tw/g58/gbook.php?applicant=z6160046

  • 一切平安度過
    平安精靈(澳門)  發表於 22/11/2006, 00:19

    希望邵曉鈴平安度過難關...全家幸褔快樂!~

  • "真善美"- 遭遇不幸的邵曉玲做到了~
    cherrywoodlely  發表於 13/12/2006, 11:28

    從車禍發生至今,我每每關心的就是那樣美麗動人的邵夫人活下來後是否可以承受失去手臂了打擊,但知道他在無意識的莫大痛苦中還是不斷的說"Thank and Sorry"時,我了解到那至美的境界是從她的心發出的

    她意識到自己的手沒了,但還可以微笑的說出"侏儸紀公園",這樣的夫人真正做到的是"真善美",對這樣的女人我不僅有祝福而以,更有無限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