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二元與多元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21 07:45 · 靜態連結網址

詭異的樂生議題,在網路上輕輕鬆鬆的就被二元化,變成了『挺樂生』與『不挺樂生』。

  • 挺樂生的,就是激進,就是無知。變成了阻礙整個新莊,台北,甚至是台灣進步的兇手。
  • 不挺樂生的,就是迫害病友,就是罔顧人權。變成迫害台灣人權的殺手,讓台灣在世界蒙羞。

怪了,難道沒有中間?那麼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這一切分為這兩邊?那大概只有上帝才有辦法。如果不是上帝,那別用上帝的口吻這麼簡單的就判定這是『義人』,那是『不義的人』。

 (閱讀全文)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