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LifeType 1.2 要釋出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20 17:47 · 靜態連結網址

在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內,LifeType 1.2 就要釋出了,這一次增加了不少新的功能,請參考:LifeType 1.2 的新功能

到時 Instant LifeType 也會跟著一起更新,同時間也會更新裡面所包含 PHP 與 MySQL。

 (閱讀全文)

迴響 (5) · 引用 (1)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RegisterFly 玩完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20 05:26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 lag 了四天的新聞,根據 RegisterFlies 的報導,ICANN 停止了 RegisterFly 域名註冊的業務。還有人作了一段影片放到 YouTube,真是佛心來著:

影片取自YouTube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公民眾議院:樂生療養院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20 05:05 · 靜態連結網址

真的應該看看公視的『公民眾議院:樂生療養院』,這樣會更瞭解樂生療養院的議題。你會看到:

  • 新莊市民的焦急與抱怨
  • 樂生療養院病友與學生的無奈與不平
  • 立委與議員的大聲與鴨霸
  • 工程人員的無奈與良心
  • 政府官員的敷衍行事與事不關己

真是個複雜的問題。配合網路上的文章,你可以應該更瞭解。

還是一句老話,如果是我納稅養這些官員,我倒底有沒有選擇要請哪些人來當官員的權力呢?如果可以,還是把整個政府委外經營吧。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禮運大同篇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20 03:15 · 靜態連結網址

看了 How 的文章:我寧願這些都不必要發生,有股深深的無力感,尤其是最後他的小小希望:

也許有一天,我們就真的能讓這個社會把人當人看吧。不要有爸爸強暴女兒,在路上綁人抓去河濱公園輪暴,全家燒炭自殺,孩子交不起營養午餐費…。有太多事情需要關心,但關心的人,還是那麼少…。

能不能讓樂生只是個開頭,讓我們開始反省,進而尋找可行的行動方式呢?

突然想到,這不就是禮運大同篇嗎?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