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大眾所應該知道的真相:樂生療養院(補遺)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9 06:13 · 靜態連結網址

看到早上的報紙後,覺得好像還差些什麼!對了,就是 41% 與 90% 的圖實在是太像了。除了房子少一些,看不出差別在哪裡。所以補了下面這張圖:

如 Wenli 在 圖說樂生院:90%,懶得面對的真相 中引述 How 所說的話:

HOW說,「根據3/11當天到樂生的觀察,越上方的建築物年代越近。換句話說,落在紅色區域的是日本人蓋的建築。尤其是最重要的「王」字型哥德式醫院建築。這代表了捷運局的保存方案,幾乎沒把最重要的地方保存下來。樂生最精華也最有價值的空間是落在被犧牲的地區裡。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希望行政院能重新審議 90% 方案的原因。

更新(2007/03/19 20:40):

剛剛才想到,把 Wenli 的圖,也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好像更清楚一些,也好像更花了一些,傷腦筋: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22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