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還是拉不出來~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07 07:22 · 靜態連結網址

雖然我支持『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這個活動,但是拉票信到現在還是拉不出來。

寫不出來不是不會寫,而是我一直都知道既使寫出來還是無法影響意見與立場本來與我都不同的人。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我寫 blog 這幾年來的感覺一直都是這樣。

當我公開了我的政黨傾向後~

我在我的部落格罵民進黨、罵陳水扁時,大家都跳出來說你真是公平,

但是當我改罵國民黨、罵馬英九時,則跳出來罵我白癡笨蛋的人從來都沒少過。

基本上,我不知道多了我這一封信的幫助在哪裡?是固票、拉票還是跑票?

因為大家已經早已經有了定見,不是這樣一封信可以改變的。

可是這些人的努力卻讓我佩服,

大家還是希望能在最後的時間裡,為了自己所相信的理念作些什麼或說些什麼,也讓我看到一些更加深我想法的論述。

我只好繼續修改 iTaiwan 這個 Google Gadget 讓更多的消息串連起來(加入了逆轉勝逆風行腳),既使我還是寫不出個屁。

有同樣困擾的人,或許幫忙串連是可以作的吧!力量很小,盡力而為便是~

寫這篇花不到 20 分鐘。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51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迴響 ↓

  • 忠實於自己的信念就好
    gabriel  發表於 07/03/2008, 15:22

    我是一個老派的自由主義的支持者,對於您的-或許可稱之為「疑惑」,我們其實從來不在意,凡事只須忠實於自己的信念就好了,在這個自由的地上,每個人都有獨立思考及判斷的自由,所以,我們極度贊許與我們有相同看法的人,也尊重與我們看法不同的人,我們可以對他人實施說服;若要影響第三人的話,則可以實施辯論;若要集合眾人的共同意志,則不得不行使表決了。
    然而,我們切勿不可心存以自己或我們的意志支配他人,因為,這是違反自由的,否則,終有一日,自己也不免淪為被支配的奴隸。

  • 回覆: 還是拉不出來~
    希望地圖  發表於 08/03/2008, 06:52

    站長你好:

    林懷民、Mr.6、郝明義.......等56個人,最近發起了一個公益活動,
    叫做「我們的希望地圖」。

    這是2008總統大選期間
    一次公民意識的自發行動
    也是一次世界性的網路拼圖遊戲
    邀請大家一起上網寫希望、推薦希望

    說出我們對新總統、對個人、社會、世界的希望
    也讓我們說出的希望能發揮些作用

    希望是人與人互相實現的,
    所以我們特別希望這個活動能在網路上串連,
    在網路上發揮口耳相傳的作用

    誠摯地邀請您也加入這個活動串連的行列

    「我們的希望地圖」
    http://hopemap.net
    或者請回信至
    promotion@hopemap.net

    這是一個寧靜且緩慢的革命,它沒有終點。
    最重要的是在這一次或是將來的很多次能夠讓生命更美好的努力中,你,沒有缺席。—————引述「Yiling 的 文學.廚房」站長 劉怡伶
    http://blog.roodo.com/yilingkitchen/archives/5630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