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司法正義得以伸張?還是正義公理已遭綁架?

Mark Wu 發表於 2007/02/14 14:34 · 靜態連結網址

馬英九先生在記者會上說:

『然而,英九不得不說,此刻的台灣已進入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痞者梟叫狼嗥,在這個正義公理已遭政治綁架的時刻,憤怒已成了我們最後尊嚴之所繫。為了不讓惡人得逞,為了挽回台灣最後一線生機,我們除了向他們大聲說不之外,別無選擇。』

這實在是很可笑。

當總統夫人被起訴,你們稱為『司法正義得以伸張』,我搞不懂為什麼馬英九先生『你』被起訴時,馬上變成了『民主的寒夜』以及『正義公理已遭政治綁架』。

請用相同的標準來看待。是制度不對,那麼請你呼籲藍綠兩黨立委改制度。是貪污,就請你乖乖接受審判,不要用兩套標準來玩。

其實,當你口無遮懶,要『陳水扁』總統『死的很難看』的時候,你就得知道,你們自己是在玩什麼樣的遊戲。這個叫做『零和』遊戲Yahoo 知識家的解釋),不是藍死就是綠亡,根本沒有共存或是共榮。

不能當時為了把民進黨拉下台,設下各式各樣的陷阱與標準。等到不小心傷到自己時,就說這些不算。這根本就是傷敵一千,自傷八百的最佳範例,你得認命!

 (閱讀全文)

迴響 (1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