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標竿人生

Mark Wu 發表於 2007/02/28 17:47 · 靜態連結網址

標竿人生今天下午跟老婆大人到忠孝東路的以琳書房一趟,沒什麼目的,只是隨便看看。

剛好看到試聽台上有一台 iPod 在那邊讓人試聽,音樂是由原始製作所提供。聽到其中一片由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 的學生為了慶祝學院 15 週年所創作的專輯:『標竿人生』,真的是讓我覺得耳目一新,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超好聽的啦!

尤其是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每一天』,那素人般的優美女聲加上清脆的空心吉他,實在很有陳綺貞的風格。所以,站在那不知不覺的就把整張專輯聽完了。

很充實的假日午後!

有興趣的人,請點選下面的連結去試聽,這些連結是直接連到原始製作的產品網站: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 靈修儆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