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RegisterFly 對 eNom 的反制

Mark Wu 發表於 2007/02/07 09:10 · 靜態連結網址

今天又收到一封信,這一次是 RegisterFly 寄出來的,大意是說:

你們有些人可能已經收到 eNom 的帳號移轉通知了。沒錯,我們跟 eNom 鬧翻了。早在去年二月 (2006/02) 我們就不賣 eNom 的 domain 了。而且 ICANN 還幫我們背書喔,我們真的是 ICANN 的合格 domain 註冊商。

所以你們想去 eNom 的人就去吧。留下來的人,我保證你們拿到更便宜的價格 (但是服務品質,我們不做任何保證)。

看樣子,這兩家真的鬧翻了。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