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Roodo 的困境與 Webs-TV 的手段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28 05:38 · 靜態連結網址

關於本次停機「整合」事宜,樂多方面完全不知情。該網域「blog.yam.com」於昨日11月27日17:00起,即無預警被轉往停機公告頁面。

看 Webs-TV 要硬上 Roodo 不成,轉而開始阻擾 Roodo Blog 的營運,真的是有點 OOXX。

Roodo Blog 能不能再站起來,就看有多少『忠誠』的用戶願意留下。而 Webs-TV 能佔到任何好處嗎?除了贏了個『臭名遠播』的冠軍外,能佔到的好處就是 Roodo 的會員與內容了。而失去 blog.yam.com 的網址,這對 Roodo Blog 是最大的殺傷力!

所以這個事情告訴我們,要合作,要慎選對象。要不然被吃了,都還不知道。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程式為什麼不會動?程式設計師告訴你為什麼!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28 05:02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在 Hemidemi 看到的,原文在: Top 20 replies by Programmers to Testers when their programs don't work。翻譯如下:

第 20 名:這很奇怪喔。

第 19 名: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啊!

第 18 名:昨天明明會動的啊!

第 17 名:怎麼可能~

第 16 名:這一定是機器的問題。

第 15 名:你到底是打了什麼才讓程式當掉的?

第 14 名:一定是你的資料有問題。

第 13 名: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碰那一段程式了。

第 12 名:你一定是用到舊版了。

第 11 名:一定是巧合!為什麼這種壞運氣只讓你碰上。

 (閱讀全文)

迴響 (1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可以做人幹嘛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