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史汀 / 迷宮之歌:『約翰‧道蘭的音樂與詩歌』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26 15:28 · 靜態連結網址

今天在誠品買了 Sting 的 Songs from the Labyrinth,這是一張 John Dowland 的作品集。

很詭異吧?搖滾天王 Sting 彈奏魯特琴,唱著古老文藝復興魯特琴樂手 John Dowland 的歌曲。真的很詭異,而且好聽的詭異。

除了魯特琴特有的空靈聲音外,配上 Sting 磁性的嗓音,反正就是好聽到不行。手中超過十張的 Dowland 音樂,沒一有張能讓我如此的悸動。這一定是 Sting 歌聲與朗讀聲加持的威力!

音樂取自YouTube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音樂、書、電影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