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匿名網路(Anonymous Network)的賺錢模式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01 14:59 · 靜態連結網址

今天收到幾封匿名的黑函!

因為我把 Tor 網路給 ban 了,所以這個小白開始改用 E-mail 繼續騷擾,他用的是 anonymousSpeech 的服務。

要使用 anonymousSpeech 的服務,使用者必須要先註冊,所以會留下使用者的所有的資料。

因為 anonymousSpeech 的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中明白表示,他們不會為任何的使用者言論負責。所以只要有騷擾的 E-Mail 從 anonymousSpeech 寄出,他們會接受收件者的申請,並且會把所有使用者的資料交給收件者。

另外他們會用 E-Mail 內容來判斷,要不要立刻受理申請,請參考他們的 FAQ

立即接受申請的騷擾信件內容:

  • 兒童情色
  • 生命威脅
  • 勒索

必須要附上法院申請文件,才能接受申請的信件內容:

  • 追蹤信件來源
  • 毀謗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

LifeType 中文支援網站掛了[已經重新上線]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01 02:34 · 靜態連結網址

昨天智邦通知我說 LifeType 中文支援網站掛了,原因是硬碟磁軌壞掉了,目前正在維修中。

造成各位 LifeTyper 的不便,非常抱歉。服務應該會在今天稍晚的時候恢復。

PS. 謝謝智邦伙伴的幫忙,已經在 11/1 晚上重新上線。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