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Roodo 的困境與 Webs-TV 的手段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28 05:38 · 靜態連結網址

關於本次停機「整合」事宜,樂多方面完全不知情。該網域「blog.yam.com」於昨日11月27日17:00起,即無預警被轉往停機公告頁面。

看 Webs-TV 要硬上 Roodo 不成,轉而開始阻擾 Roodo Blog 的營運,真的是有點 OOXX。

Roodo Blog 能不能再站起來,就看有多少『忠誠』的用戶願意留下。而 Webs-TV 能佔到任何好處嗎?除了贏了個『臭名遠播』的冠軍外,能佔到的好處就是 Roodo 的會員與內容了。而失去 blog.yam.com 的網址,這對 Roodo Blog 是最大的殺傷力!

所以這個事情告訴我們,要合作,要慎選對象。要不然被吃了,都還不知道。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73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Re:Roodo 的困境與 Webs-TV 的手段
    bbf  發表於 28/11/2006, 09:42

    聽了您的見解真是大快人心啊

    還以為大家都對這種鳥事這麼冷靜

    不過[要合作,要慎選對象]

    應該不是樂多的錯

    因為是蕃薯跟天空搞上的

  • 的確是 ...
    Mark  發表於 28/11/2006, 16:26

    的確不是 Roodo 的錯啊。但是如豬小草在他文章中說的:『YAM斷送清譽、樂多損失用戶、天空臭名滿天』... 這真的是網路界中罕見的案例,對三方也都不好!

    只能希望 Webs-TV 能記取這一次的教訓,也希望那位做這個奇怪決策的 Webs-TV『主管』能夠反省。

    Mark

  • 刪除留言
    Mark  發表於 30/11/2006, 04:00

    阿巴三

    我只對這樣的處理有意見,我對他個人可沒意見。再加上你淺詞用字實在太不雅,所以我只好刪除你的留言。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