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FleaPHP 的暗黑遭遇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05 19:42 · 靜態連結網址

FleaPHP 是一個很優秀的 Light-Weight PHP Framework,更重要的是他是目前台面上『唯二』完全由大陸人開發的 PHP Framework 喔。另一個是 FCS

最近 FleaPHP 的開發者 dualface 寫了一篇文章:『当开源遇上无耻』。看完後,我只能說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不管要用 Open Source 開發,還是要把程式釋出為 Open Source,都得做好保護。前者保護你不被告,後者保護你的心血不會被有心人士任意消費。

否則不管再怎麼彌補,都會留下遺憾。希望這個事件能圓滿落幕。

迴響 (4)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暗黑自由軟體界

陳定南先生,一路好走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05 19:12 · 靜態連結網址

陳定南先生於 2006 年 11 月 5 日下午 2:26分因肺癌引發呼吸衰竭,病逝台大醫院,得年63歲。


圖片取自 ETToday.com

或許,你會更喜歡我們宜蘭人用『陳縣長』的稱號來為你送行吧!

陳縣長,我們永遠的宜蘭縣長,一路好走。

 (閱讀全文)

迴響 (1)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