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台灣的女生很美!那男生呢?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19 11:17 · 靜態連結網址

乳台灣製造!之前在討論無名相簿的素質的時候,曾跟朋友聊到,其實無名真的可以跟台灣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進行模特兒的發掘與行銷的合作。

看不出來無名有沒有這麼做過,但是已經有網誌 乳 ♥ 波 ♥ 臀 ♥ 浪 透過工人智慧的方式針對無名美女來蒐集,並且還定時發佈線上雜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 181 位無名美女名列其中。

這真是美女經濟的時代!

不過既然有無名美女收集的網站,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有無名帥哥的收集網站,台灣男生不帥嗎?怪了!還是我從來沒注意過?

PS. 剛剛才想起來,Flickr 上也有相關乳波臀浪的收集啊!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65

迴響 (3)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

迴響 ↓

  • 話說作者的連結
    伴月‧孤影  發表於 19/11/2006, 12:02

    除了 markwu 大您提供的連結外還有一個 Windows Live Spaces 的站點哩

  • 回覆: 台灣的女生很美!那男生呢?
    iang  發表於 19/11/2006, 12:51

    Live Space是他的總站(XD),日前遷移到xuite。

  • 那是『舊』站
    Mark  發表於 19/11/2006, 15:44

    那是舊站啦,他已經不再維護了。所以一切更新以 Xuite 這個為主。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