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倒數計時開始,有你沒你差很多

Mark Wu 發表於 2008/03/21 05:17 · 靜態連結網址

對!我就是要挺幸福經濟讓台灣一直幸福,我也要挺入聯與返聯公投讓台灣在世界發聲。

各位~倒數計時開始了(The final countdown)

有你沒你真的差很多(With or without you),一個都不能少~

讓我們一起逆轉勝!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65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迴響 ↓

  • markwu

    mmm ...
    markwu  發表於 22/03/2008, 06:01

    來自新加坡的 Vinc(IP 202.167.248.99),不管你你新加坡人還是大陸人,你的不當留言我刪除了,要罵記得自己回家罵,罵到爽都沒人會糾正你的。

    放心吧!既使是用『中華民國』名義,我們還是要返回聯合國。

    TAIWAN was/is/will not be part of "China"。

  • markwu

    請注意你的禮貌
    markwu  發表於 22/03/2008, 09:47

    刪除了你的迴響。

    來自 59.115.159.11 的朋友,要發言請注意你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