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RegisterFly 好像快玩完了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2 04:16 · 靜態連結網址

eNom 開始接管 RegisterFly 的客戶後,RegisterFly 內部也正在上演王子復仇記。根據 RegisterFlies 的新聞,RegisterFly 的前 CEO Kevin Medina 在紐澤西州立地方法院的判決下取回 RegisterFly 公司的控制權。而 Kevin 之前因挪用公款被現任 CEO John fire 掉的。

面對這樣的結果,現在 CEO John Naruszewicz 也不想上訴了,他只說:『我們輸了,就是這樣』。

除了服務差勁外,加上內部的政治鬥爭,讓不少人覺得 RegisterFly 快跨了,所以爭相走告,要大家搬離 RegisterFly。如果 RegisterFly 真的垮了,這將會造成數以百萬的 domain name 受到影響(不要懷疑,他們是 eNom 最大的經銷商之一)。

一堆人最近急著要將 domain name 轉出 RegisterFly,可是偏偏 RegisterFly 的系統就是不穩,不是讓你無法登入,就是不讓你轉移,甚至不讓你付費續約,寫信到 Ticket 系統去求助,也相應不理。所以,不少人(BusinessWeek 報導大約有 75,000 人)的 domain name 就在這幾個月內報銷了!

真的很慶幸即時逃離 RegisterFly !

BTW,不少人對 ICANN 這一次處理 RegisterFly 的事也是非常不滿,因為只會 "sit and watch",等到事情無法收拾了,才開始要補救。有人建議乾脆 ICANN 改名叫做 ICAN'T,這樣比較名符其實。

相關文章: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14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

迴響 ↓

  • 回覆: RegisterFly 好像快玩完了
    ajer001  發表於 12/03/2007, 07:44

    一開始要買domain的時候,我也差點在那邊買,
    後來是看到很多人說他們是「註冊,就飛」,
    聽說是狀況很多,domain也很容易在續約的時候被搶走之類的。
    回頭看看,好險沒貪小便宜,哈。

  • 回覆: RegisterFly 好像快玩完了
    jaka  發表於 06/06/2007, 10:44

    我之前刷卡的費,要請他們退款,多次反應都沒人回應,今天我才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心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