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挖 Dreamhosts 的舊帳

Mark Wu 發表於 2007/03/17 06:19 · 靜態連結網址

已經好久沒用 Dreamhost 了,可是每天還是看到不少逆向連結來自 Google 搜尋 Dreamhost Sucks 的文章。

其中有一篇來自 DBA Notes 的: Dreamhost 的真實與謊言,這是我感覺到最有趣的一篇文章。 因為他覺得  Dreamhost 的七大罪狀,是篇『误导性非常强的帖子』。所以開始一點一點的批判這些都是錯誤的訊息。

他說的沒錯,因為以目前 Dreamhost 改進的狀況,這些資料可能也都已經過時了。

可是他以 2007 年現在的 Dreamhost 來比 2006 年的 Dreamhost 狀況,然後說 2006 年寫的有關 Dreamhost 的文章都是錯的,這就有點離譜了!

在他的 Blog 留言,請他注意一下我那篇文章的日期。之後,他卻在文章底下註明:『下面有朋友留言说那篇《七大罪状》是旧文,的确是旧文,问题是现在还有人到处转载,我针对的是这一个现象,不要跑题』。

真是奇怪的邏輯!

全篇文章,我之前完全沒看到半個字是在講『到处转载』這件事,這叫我怎麼看這篇文章都不像是在討論:『因為到處轉載,而造成資訊(信息)誤傳的主題啊』!倒是比較像在寫:『Dreamhost 七大罪狀是錯的,根本沒這回事』。

兩岸的中文,可能不僅文字不同了,連解釋意義也都不同了。否則我怎麼會看不出來呢?挺有趣的,我得再更深入的研究簡體中文些。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218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不知道放哪裡

迴響 ↓

  • 關于這件事你應該這樣
    notine  發表於 17/03/2007, 08:09

    我也看了那文,我覺得
    你應該這樣,
    首先你應該知道他那句話可能應該差不多就是找一個臺階。
    其次你應該覺得“到處轉載”這件事確實該打擊
    然后就“不要跑題”四個字你追不追究是你的事情
    但是我認為他這種逃避行為是一個可愛的舉動,所以不追究
    當然不追究的原因其實可以更簡單:笑一笑過去不是挺好
    何必這么浪費時間和文字
    當然我也覺得你這種浪費時間和文字的行為具有人類天生的可愛,而且可能正是這種可愛使人類得以交流
    所以我也不追究

  • 回覆: 挖 Dreamhosts 的舊帳
    jerome  發表於 17/03/2007, 10:39

    DreamHost 他在電子報跟網站上面都說明了不限制 CPU 時間,但是根據觀察與親身的體驗,如果你的 CPU 使用時間,超過 5000 cpu seconds,他就會有訊息給你了。

    至於超過 CPU 限制,會怎樣?其實有很多小動作的,等我來寫一篇朋友的經驗

  • 的確是 ...
    Mark  發表於 17/03/2007, 14:53

    Hi notine:

    的確是這樣。感謝你的點破,原來中文是那麼的深奧。

    看來,不追究是不行的。

    Hi jerome:

    等你寫。我也滿好奇現在 dreamhost 變成什麼樣。呵呵!

    Mark

  • 又一個尷尬
    lss  發表於 17/03/2007, 16:32

    又是不追究,又要追究~~~

    簡體中文不好理解~~~

    好尷尬~~~~

    (快逃)

    lss

  • 回覆: 挖 Dreamhosts 的舊帳
    Neo  發表於 18/03/2007, 20:06

    可能我CPU用量還不大吧,現在還窩在 Dreamhost 中。服務感覺有改善不少,回信的速度也很快了,只是還是有些小白客服不知所云。

  • 引用送不過來
    jerome  發表於 08/04/2007, 17:00

    Mark 我寫好了喔
    但是引用送不過來,現在 DH 的方式,寫在下半段裡面,其實就是直接給你改網站啦
    http://jerome.anyday.com.tw/archives/151

  • Mark
    Mark  發表於 08/04/2007, 19:43

    Hi Jerome:

    你比較慘,這跟本是亂搞嘛!沒有 CPU 限制其實一直都是騙人的,只是沒想到它會這樣搞你!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