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LifeType 中文支援網站掛了[已經重新上線]

Mark Wu 發表於 2006/11/01 02:34 · 靜態連結網址

昨天智邦通知我說 LifeType 中文支援網站掛了,原因是硬碟磁軌壞掉了,目前正在維修中。

造成各位 LifeTyper 的不便,非常抱歉。服務應該會在今天稍晚的時候恢復。

PS. 謝謝智邦伙伴的幫忙,已經在 11/1 晚上重新上線。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156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

迴響 ↓

  • 是否可以請教問題?
    hsiaosh  發表於 01/11/2006, 10:28

    原來是硬碟掛了,難怪進不去。
    可是又急著想搜尋、詢問問題,偏偏在此時無法解決,不知是否可以先請教呢?(關於secretblog的問題)

  • 已經恢復了!
    Mark  發表於 03/11/2006, 03:24

    直接在 forum 討論吧! :)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