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嗆出你ㄟ心聲 - 延後一天公告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25 15:36 · 靜態連結網址

目前問卷已經全部設計完成,事實上也應該可以開始投票了。但是因為看到了 K 的留言,所以我個人決定把這個活動延後 24 小時,就是到 6/27(週二)凌晨才開始投票。

因為他覺得我已經有政治立場,所以這樣的『公投』題目會影響投票的結果。我不是一言堂,台灣的 Bloggers 也不應該是一言堂。所以我希望他能建議我應該怎麼修改題目。如果有其他人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提出。

如果你已經很早就期待開始網路公投,那麼你必須要再等 24 小時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另外,目前公投題目,訂定如下,共有 5 個大題目,2 個次題目:

 (閱讀全文)

迴響 (15) · 引用 (0) 文章分類: 連咖啡廳都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