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Dante(丹提)與 Starbucks(星巴克)的差別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06 10:11 · 靜態連結網址

是咖啡?價格?還是餐點?都錯,是『爽』度。

最近剛好有機會在外面一邊喝咖啡一邊上網,筆記型電腦的電力真的是有限,兩個小時就得充電一次。所以每次都要問店員,請問有插頭嗎?

這幾次的試驗下來,Starbucks 的店員會好心的告訴你,插頭在哪裡,如果沒有插頭,甚至還會牽一條延長線,讓我可以暫時充電,把未完成的事結束。大概是神秘客人的評分方式奏效,他們對客戶的要求都還挺尊重的。

而 Dante 的店員則會告訴你不行。即使你看到插頭,他還是告訴你不能用,管你電腦在嗶嗶叫。只好把發到一半的 Mail 先關了,再找地方充電後再發一次。

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所以在 Dante(丹提)上網很不爽,以後不去了。

迴響 (2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無聊沒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