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Bad Behavior 2 與 LifeType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14 07:05 · 靜態連結網址

這是我幫 Bad Behavior 2 所作的 LifeType Integration Script。目前只有作程式的整合,還沒有作任何管理介面,所以你要看 Bad Behavior 所檔下的垃圾,得要透過 phpMyAdmin 自己去看了。

Bad Behavior 2 真的很有效,從昨天晚上放到 LifeType中文開發日誌後,在不到 12 小時的時間內已經檔下了快 400 個 Spam Comments 與 Trackbacks。而在 Mark's Place 也檔下了將近 900 個 Spam。

雖然還是有漏網之魚,但是我真的已經很感謝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下載測試:

 (閱讀全文)

迴響 (12) · 引用 (3) 文章分類: 可以做人幹嘛寫程式

心境的轉變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14 06:36 · 靜態連結網址

很早就看到 Jeff 的文章了,謝謝他對我處境體諒

而沒在事情發生後的第一時間出來回覆,因為真的體會到生命沒必要浪費在這些瑣事上。

第一次發生時,當然覺得很難過。第二次發生,就當作笑話看了。

是我修養變高了嗎?不是,是因為對這些瑣事麻木了。

都麻木了還出來寫這篇文章幹嘛?

人不能太無情,總得謝謝 Jeff 的知遇之恩

迴響 (2) · 引用 (0) 文章分類: 可以做人幹嘛寫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