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這些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10 17:05 · 靜態連結網址

最近這些政治人物全瘋了。 

馬英九說:『如果阿扁不下台,他會死的很難看』。

連勝文說:『如果阿扁不下台,我們要激起群眾革命』。

汪笨湖說:『流血也在所不惜,我們要給馬英九與泛藍一些警惕』。

鄭村祺說:『把刀子準備好,隨時準備幹就對了』。 (0612 Update)

有人說,歷史一向只紀錄贏家的觀點。

如果真的流血了、革命了,我實在不確定誰會是最後的贏家。但是這些口口聲聲要流血、要革命的人,得要對未來的台灣人負責。作個記錄,免得他們以後賴帳。

我還是覺得委外經營,是一個可行的路。

為什麼不能公民自己發動投票呢?把這兩群人都 fire 了吧!我實在不想納稅養他們了。 

迴響 (9) · 引用 (0) 文章分類: 混蛋政客與腦殘記者

LifeType Meeting in London

Mark Wu 發表於 2006/06/10 16:45 · 靜態連結網址

剛剛結束了 LifeType 的 Meeting,我雖然人沒到,可是透過 Skype 很輕易的就能跟 OscarJonRetoMichael 一起開會。

據說他們是坐在倫敦某處的 Starbucks 內,一邊聽著音樂,一邊開會。

很感謝他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窩心啊!可惜我沒有錄下來 ... 

這應該就是開發 Open Source 好玩的地方吧!

讓我有機會認識一群遠在天邊,卻又近在咫尺的人。

另一個好消息是,應該這兩個禮拜就會開始 LifeType 1.1 的 Beta Testing 了。其實,這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一堆的 Plugin 與 Template 等著 Porting啊!

 

迴響 (7)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