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XDite 的 長昌台到底是為長昌加分,還是扣分? 真的是心有同感。 身為綠營的支持者來看長昌台,實在不知該怎麼說。
對於避開泛藍媒體的打壓與造假,長昌台對長昌是加分的,因為至少泛藍媒體刻意不報的新聞與資料,在上面都看的到。例如 Freddy 加入長昌競選隊的完整錄影。
而對於長昌台在維持網友關係上,他對長昌是減分的,還減分減的非常多,例如以近乎 Spam 的方式騷擾書籤網站。
我只能說,剛好現在網路的使用者,年輕人不少。在這兩個月中,我不知道卡神與閃靈能拉到多少年輕人,但是可以肯定長昌台會氣走不少年輕人,尤其在網路的年輕人。
真實引用網址:
http://blog.markplace.net/trackback.php?id=337
迴響 ↓
回覆: 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長昌台
tenz 發表於 29/01/2008, 10:52
維持一個發聲的管道是必需的,肯定他們的用心;
用網友無法接受的灌水洗版方式亂搞,這不叫 web 2.0,這和把一個節目拆成N個 part 用來搶佔 AC Nielsen 收視率排行榜的方式沒什麼不同,根本是老掉牙又惹人厭的搞法,必需加以嚴厲批判。
回覆: 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長昌台
戰地記者 發表於 29/01/2008, 14:20
我認識許多深藍淺藍泛藍的中間選民,倒不是因為他們故意裝成中間選民,而是黨國思想價值觀刻板印象的不自知造成,等到他們與我辯論激發之後才自覺是藍的. 所以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在臺灣統獨強烈對立的情況下,中間選民是非常模糊的.
在 XDite 有自稱中間選民者,說長昌台這樣鬧,會氣走選票,但是我可以舉一個鬧的更嚴重,耗費大量社會成本不打緊,還鬧出人命的紅衫軍之亂,怎沒有所謂的中間選民在這次立委選舉唾棄KMT,還讓KMT一黨獨大?
我不是在為長昌台說話,我的想法是,在臺灣統獨嚴重對立的情況下,你說有人因為支持統,所以不管統派的相關人事物怎麼亂搞,經濟犯,黑道,宗教介入...他們還是會含淚相挺, 而不是你所說的現象. 當然,我跟你一樣希望泛綠的所有政治人物及支持者都要比泛藍少一些歷史包袱,能多就事論事,真正做到轉型正義!
能多就事論事,真正做到轉型正義
Mark 發表於 30/01/2008, 09:29
我也希望如此。
其實這是不是真的中間,我想他們自己最清楚。
但是討論沒幾句,就說我逼他們站在同一邊,或是資料也不查就說台灣鎖國,我就很無言了。因為這樣根本沒辦法討論,因為還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真搞不懂那來那麼多的仇恨,而不能好好對話。
回到長昌台的問題,我同意他們存在的必要,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他們在網路上的粗糙作法。
回覆: 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長昌台
Faryne 發表於 31/01/2008, 02:00
其實我對長昌台的主事者是有些意見啦
主事者不懂網路,
又偏偏愛說一堆讓人聽得莫名其妙的話,
這根本就是讓長昌的形象有扣分之虞。
我在想如果他能乖乖閉上他的嘴巴,
乖乖作著他身為支持者應該做的事,
會不會比較好呢?
To Faryne
markwu 發表於 31/01/2008, 09:14
會!
其實支持綠營的 Blogger 那麼多,而且很多都還是重量級砲手。我實在不知怎麼會選擇漁夫先生來操作。棄這些 Blogger 不用,而自己搞的讓其他網友感冒,這真的該檢討。
剩下兩個月,如果還是真的這樣操作,我倒還有點憂心。
這樣說有問題
markwu 發表於 31/01/2008, 09:19
我其實是要說,魚夫自己辛苦的操作,卻棄這些 Blogger 而不用,不來創造更大的網路議題。
這很可惜。
回覆: 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長昌台
Q 發表於 31/01/2008, 18:47
卡神是作為一個“投機者”的形象出現大眾面前,個人認為這個形象是負面的,因為這兩年謝和民進黨給大眾的觀感就是比較投機的。相比而言閃靈反而不會有什么減分的效果,但是能加多少分就兩說了。
回覆: 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長昌台
kelly 發表於 24/02/2008, 03:16
卡神..講的好像真的一樣..還真的是卡神咧..搞不清楚他是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謝..只會說別人的是非..卻看不到他到底做了什麼..每次一有新的是非出來..我每次都會打心底的瞧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