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Place

A place for Mark's murmuring, blah, blah, blah, ...

Mark's Place
Watch Timeline

YUI 的 Widget Effects

Mark Wu 發表於 2008/01/16 15:21 · 靜態連結網址

YUI 有時真的讓人覺得是個又龐大卻又沒有用的 Library!基本上,它是一個很完整的 Ajax Library,從 DOM 的操作、各式各項的 Widget 與 XMLHttpRequest 的實作,他幾乎沒有不支援的,但是每一樣就是都少那麼一點點。彈性雖大,但是比起其他 Ajax Library所需要花的功夫就多很多。

像是 DOM 的操作,也是一直到 2.4.0 之後才開始支援 Selector。而其他 YUI 元件像是 ContainerAnimation Effects 更是氣人,這些元件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特效,可是為了做到一個跟 script.aculo.us 一樣的特殊效果,你就得寫上比其他 Ajax Library 多好幾倍的 YUI 程式。

 (閱讀全文)

迴響 (0) · 引用 (0) 文章分類: 生活形態?LifeType?